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野酒庄

——寒夜客来茶当酒,竹炉汤沸火初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  

2014-10-06 16:12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,囊中羞涩,所以并不打算远游,于是考虑到铜仁——梵净山,顺道看看二妹……
旅途伊始,堵字当头——呵呵,刚上高速不到一小时就给堵在凯里了。于是自我安慰——俺也是有钱人呢,有资格参加”堵车一族“了……呵呵。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 
还算顺利吧!关键是到铜仁竟然全程高速——跟早先的”传说“差了不是一个等级,算是意外惊喜吧!
导航很可怜,找不到”铜仁-松桃“的高速路,感觉是”漂“在空中的,颇有趣呢 !
松桃是二妹住的地方——她跟个小男生在那儿搞个”双汇冷鲜肉“专卖店——出奇的热闹。根本不敢想这竟是一座”边城“——少数民族聚居地——高楼林立不说,人气还旺,什么高档品牌都有专卖……忒热闹了些!!!
入住家庭旅馆(档次也高),价格110,很不错了。因为此后的住宿,没有一家赶超此地,而价格则高出许多……
二妹的男友很热情,吃了不错的湘菜。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次日晨起品尝了她们推荐的”苗家八大碗“——不稀奇哦!旁边的”国际酒店“则令老人家讶异不已——这小城竟然有”国际酒店“?!
未骚扰二妹她们——太忙——她们的活儿……直接驾车向凤凰赶——仅50km左右,很快就到了。
刚进城吓了一大跳——那个堵哦!停车场基本找不到车位——于是听从当地一苗妹(也许是假的哈)的建议,由她带路进城(被敲诈了——丢脸丢大了!呵呵),推荐了住处,还说可以”免费入城“……唉!每个景点都需要门票,哪是免费哟!住处还贵,总价500块,把俺当猪给宰了!!!
终于明白为什么凤凰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了——说实话,看起来凤凰不仅被水淹了,人心也给湘西的野火熏黑了——毒着呢!次日给酒店门卫扣了——因为入住不含停车费,得交50块。俺真比猪不如了……唉!折财免灾吧!给你——50元!走人!但要说实话,凤凰那是真的”好美“!!!借用成都人说的: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。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梵净山太远(绕了),干脆跑怀化去看看吧!走了90km(都回到了松桃才想起去怀化,倒腾了)赶到怀化。很一般嘛!旧城很乱,市政府周边有一点点好房子,然后靠高速出口那边好点,其他的用”怎一个乱字了得“来描述吧。
终于没啥玩法了——回呗!高速上看到一广告——石阡温泉……咦!好像不远嘛!走呗。路过镇远,下高速打算进城逛一圈,离城800m发现不能再走了——遥遥望去,车都堵到了河边桥头……
还是原计划呗!石阡去。只是好远的路途——77km哦!实在太累。要了著名的”江团“饱餐后,再找家旅馆,睡也!
4日的温泉,泡得还算舒坦。起码硬件过硬,软件也不错——服务员很有礼貌的样子,有点”上帝“的感觉了……谢谢哈,小城石阡。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我的10.1——2014游记 - 山地老头 - 山野酒庄
 
伫立桥头,看秋雨濛濛,一句词入了口: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……
还好,这个国庆。虽然来去都遇堵,但心情尚好——毕竟景点并未遭遇”摩肩接踵“的”人-从-众“恐怖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